Misty Rose

喜欢的是霸道野王弟弟

  珊瑚在代练群里接单子的时候,认识了这个野王弟弟。

  珊瑚是做陪玩的,大一轻松的时间,甜美的萝莉声音,三千场的嫦娥技术,让她脱颖而出。

  弟弟叫斌斌,好像就是突然出现在群里,又突然加了珊瑚。

  “姐姐,你皮肤好多,电耗子和光镜都有,我想玩”他说。珊瑚满不在乎的打开弟弟的游戏主页,眯起了好看的眼睛。

  市级的镜,橘子,云中君,玄策,韩信,李白。妥妥的野王标配啊!

  “要一起打游戏嘛?”珊瑚的声音软糯,甜甜的却也不让人发腻。群里好多代练野王射爹,都愿意拉她打辅助,一起甜蜜上分。

  弟弟蛮可爱的,一手镜飞雷神花里胡哨,直接秀得珊瑚甜甜的笑,珊瑚的大乔连拿了几把金牌。野王带躺的感觉就是好。

  弟弟拿了四杀,最后一个人头给珊瑚抢了。

  他蛮不服气的讲“你抢我五杀”。

  珊瑚眨了眨眼睛,这样的场面司空见惯,对答毫不犹豫。

“什么嘛,还以为是你让给我的呢”

“谁会把五杀让给别人啊?”

“难道我在你心里是别人嘛”

“……”

  珊瑚嘿嘿,弟弟也不讨厌这样的对话。是啊,高段位的陪玩面前,谁会不心动呢。

  弟弟似乎有点纵容女孩子的无奈“好吧好吧是我让给你的”

  这是他们认识的第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1)